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美国石油学会API标准讲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美国石油学会API标准讲义

API标准、NS-1、DS-1标准
1 API标准简介
API标准是美国石油学会的英文缩写简称API标准。
始建于1919年是美国国家级的商业协会也是世界范围内最早、最成功的制定标准的商会之-。
API的-项重要任务,就是负责石油天然气工业用设备的标准化工作,以确保该工业界所用设备的安全,可靠和互换性。API是标准制订机构也出版标准,API参与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制订工作。因此,很多标准规范写为API Spec7-1-2006 (ISO 10424-1:2004)旋转钻柱构件规范,共同属名。如API Spec 5CT-2005(ISO 11960:2004)套管和油管规范,如API Spec 5DP (ISO 11966:2008)钻杆规范。
API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它所制定的标准被许多国家采用,中东、南美和亚洲许多国家的石油公司在招标采购石油机械时-般要求佩有API标志的产品才有资格参加投标。因此,拥有API标志的石油机械设备不仅被认为是质量可靠,而且具有先进水平。
上边提到API标志,该标志经美国注册登记,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使用。API取证是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