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模设计程序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九章 塑料模设计程序
第-节 塑料模具设计程序
第二节 塑料注射模设计实例
第三节 压缩模设计实例

第-节 塑料模具设计程序
-、设计塑料模具应注意的问题
1)必须注意塑料成型工艺特性与模具设计的关系,这是塑料模设计的重要基矗
2)模具设计应注意结构的合理性、经济性、适用性和切合实际的先进性。参照资料上的典型模具结构或自行设计的模具结构都必须根据产量和实际生产条件,认真分析,吸收精华部分,做到结构合理,经济适用。对目前生产中广泛使用的先进而又成熟的模具结构和设计计算方法,也应积极引用,如热流道模具、氮气辅助成型技术等。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加以采用,对产品质量、生产率、经济性等方面能收到很好的技术经济效果。
下-页
返回

第-节 塑料模具设计程序
3)认真设计模具零部件。模具零部件尤其成型零件对塑料制品质量及成型工艺顺利进行影响很大,设计时必须注意结构形状及尺寸的正确性,制造工艺性、材料及热处理要求正确性,视图表达、尺寸标注、形状位置误差及表面粗糙度等符合国家标准。
4)便于操作与维修,安全可靠。
5)充分利用塑料成型的优越性,制品结构形状尽量用模具成型,以减少后加工工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