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西门子S7-200的自动门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论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专科论文

基于西门子S7-200的自动门控制系统设计
摘 要
在超级市尝公共建筑、银行、医院等入口,经常使用自动门控制系统。早期的自动门控制系统采用继电器逻辑控制,已逐渐被淘汰。PLC控制的自动门由于具有故障率低、可靠性高、维修方便等优点,因而得到广泛的应用。由于直流电动机的调速范围宽广,调速特性平滑。直流电动机过载能力较强,动热和制动转矩大,所以执行机构使用直流电动机。
本论文主要是对门的自动开、关进行研究。自动门控制装置系统由检测元件光感传感器、继电器、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电动机组成。它主要是利用人体光电传感器检测出有无人到门口的信号,再把检测到的信号送入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中,由可编程序控制器对信号处理,处理后的结果用继电器输出,从而达到控制直流电动机的转动。又由直流电动机带动门的开、关。当直流电动机正转时,门自动打开;当直流电动机反转时,门自动关闭。

关键词自动门;PLC;控制程序;光感传感器
目 录
摘要 I
TOC o "1-3" h z u 目 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