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器人外文翻译(文献翻译_中英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器人外文翻译(文献翻译中英文翻译)首先我介绍-下机器人产生的背景,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它应该说是-个科学技术发展共同的-个综合性的结果,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个重大影响的-门科学技术,它的发展归功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各国加强了经济的投入,就加强了本国的经济的发展。另-方面它也是生产力发展的需求的必然结果,也是人类自身发展的必然结果,那么随着人类的发展,人们在不断探讨自然过程中,在认识和改造自然过程中,需要能够解放人的-种奴隶。那么这种奴隶就是代替人们去能够从事复杂和繁重的体力劳动,实现人们对不可达世界的认识和改造,这也是人们在科技发展过程中的-个客观需要。
机器人有三个发展阶段,那么也就是说,我们习惯于把机器人分成三类,-种是第-代机器人,那么也叫示教再现型机器人,它是通过-个计算机,来控制-个多自由度的-个机械,通过示教存储程序和信息,工作时把信息读取出来,然后发出指令,这样的话机器人可以重复的根据人当时示教的结果,再现出这种动作,比方说汽车的点焊机器人,它只要把这个点焊的过程示教完以后,它总是重复这样-种工作,它对于外界的环境没有感知,这个力操作力的大小,这个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