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材料力学课程小论文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材料力学课程小论文要求

-、 选题与研究(实验)方案的确定
原则上同学们可自由选题。题目应是针对某-理论问题的讨论研究或根据材料力学的某个原理分析或解决实际工程问题。同学们选定题目时应控制选题的难度、工作量等。确定题目和方案后,即可开始小论文工作∩以自己单独选题,也可以5人或5人以内成立研究小组共同完成选题,共同撰写论文。同组成员成绩相同。鼓励以小组方式完成论文。
二、 方案实施(研究过程)
研究过程中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在同组组员间进行讨论。研究过程中注意记下详细的步骤、问题与克服方法、原始数据、心得体会等,以及同组组员间的讨论情况。
三、 总结(论文撰写)
小论文的撰写是对你研究工作的科学总结,而不是-份简单的实验报告,更不是流水帐式的记录。撰写时应重点说明:你研究了-个什么样的问题,为什么要研究,采用什么方法研究,遇到的困难是什么,如何克服的,通过研究你得到什么结论,还存在哪些问题等。注意论文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论文的基本格式要求见附件。参考文献至少要两篇。在论文的最后部分,可以写-下你研究过程中的体会、感想,以及对这门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