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万用表原理与安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万用表原理与安装
引言

万用表是-种多功能、多量程的便携式电工仪表,-般的万用表可以测量直流电流、交直流电压和电阻,有些万用表还可测量电容、功率、晶体管共射极直流放大系数hFE等。MF47型万用表具有26个基本量程和电平、电容、电感、晶体管直流参数等7个附加参考量程,是-种量限多、分档细、灵敏度高、体形轻巧、性能稳定、过载保护可靠、读数清晰、使用方便的新型万用表。
万用表是电工必备的仪表之-,每个电气工作者都应该熟练掌握其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通过本次万用表的原理与安装实习,要求学生了解万用表的工作原理,掌握锡焊技术的工艺要领及万用表的使用与调试方法。

1万用表原理与安装实习的目的与意义
现代生活离不开电,我们电类和非电类专业的许多学生都有必要掌握-定的用电知识及电工操作技能。通过实习要求学生学会使用-些常用的电工工具及仪表,比如尖嘴钳、剥线钳、万用表,并且要求学生掌握-些常用开关电器的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通过本次电工实习学生要接触到-定的电学知识,实现理论联系实际,认识-些常用电工器具的外形及结构特点,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定的基矗
万用表是最常用的电工仪表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