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进给伺服系统常见故障硬件报警形式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进给伺服系统常见故障硬件报警形式加工中心数控进给伺服系统常见故障硬件报警形式,这包括加工中心数控中速度单元上的报警指示灯和保险丝熔断以及各种保护用的开关跳开等报警。报警指示灯的含义随速度控制单元设计上的差异也有所不同,-般有下述几种:
1、大电流报警 此时多为加工中心数控速度控制单元上的功率驱动元件损坏。检查方法是在加工中心设备切断电源的情况下,用万用表测量拈集电极和和发射之间的阻值。如阻值小于10,表明该系统拈已损坏,不能使用,必须更换。当然加工中心数控速度控制单元的印刷线路板故障或电动机绕组内部短路也可引导起大电流报警。
2、高电压报警。产生这类报警的原因是由于加工中心数控输入的交流电源电压超过了额定值的10%,或是加工中心电动机绝缘能力下降,或是设备运转速度控制单元的印刷线路板不良。
3、电压过低报警。大多是由于加工中心数控输入电压低于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