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浅议煤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作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议煤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作用浅议煤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作用
近年来,我国煤炭产量逐年攀升,与此同时,煤矿的安全生产形势也更加严峻,各类煤矿安全事故不断发生目前,煤矿生产与其他行业相比有很大的差异性,潜在的隐患和危险很多,特别是大批中小型煤矿,办矿条件差,生产设备简陋,系统不够完善,职工队伍素质偏低,对其生产环境的特殊性、危险性的认识不足,预防事故已超出-般环境条件下,-般人的常识和经验范围。因此,只有通过系统的安全生产教育专门培训,才能认识和掌握环境中潜在的危险性,增强自我保护的本领和预防事故的自觉性。
再者,煤矿总体管理水平较低,体现在主要经营者不懂得专业技术和政策,事故的发生大都由于管理原因造成的,管理人员素质缺陷,就不可能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安全方针,也就不可能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因此必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促进安全生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成长,使他们具有真才实学,强化管理,防患于未然。
-、要重视煤矿企业的安全技术培训工作,确立新的安全培训理念,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