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镗削加工工艺守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镗削加工工艺守则镗削加工工艺守则
1、工件和刀具的装夹
1.1在镗床上加工孔,-般位置要求较高,所以装夹工件要注意找正定位。
1.2在卧式镗床工作台上装夹工件时,工件应尽量靠近主轴箱安装,以免加工时镗刀杆悬伸太长。
1.3装夹刚性差的工件时,应加以辅助支承,并且夹紧力要适当,以防工件装夹变形。
1.4在落地镗床上加工大型工件时,要考虑工件装夹位置,以保证各加工面都能加工,并使机床主轴尽量少伸出。
1.5在装夹镗刀杆及刀盘时,需擦净锥柄及机床主轴孔,装镗刀杆时拉紧螺钉鹏,装刀盘时必须事先用对刀装置调整好。
2、镗削加工
2.1镗孔前,应将回转台及床头箱位置锁紧。
2.2合理选择切削用量,-般用镗模或悬伸镗削,切削速度取低些,加工精度高,工件材料硬,刀架不平衡,切屑飞溅大时切削速度选低些。-般普通镗床切削深度:粗镗5-10mm;半精镗2-4mm。精镗1-2mm,坐标镗切削深度:半精镗0.1-0.8mm,精镗0.05-0.02mm。
在镗(扩)铸、锻件毛坯前,应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