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11年氢发动机、动力电池、电机新能源汽车项目可研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11年氢发动机、动力电池、电机新能源汽车项目可研报告》前沿
氢能源介绍


氢能源汽车
当今世界开发新能源迫在眉睫,原因是目前所用的能源如石油、天然气、煤,均属不可再生资源,地球上存量有限,而人类生存又时刻离不开能源,所以必须寻找新的能源。随着石化燃料耗量的日益增加,其储量日益减少,终有-天这些资源将要枯竭,这就迫切需要寻找-种不依赖化石燃料的储量丰富的新的含能体能源。氢正是这样-种在常规能源危机的出现和开发新的二次能源的同时,人们期待的新的二次能源。 氢位于元素周期表之首,原子序数为1,常温常压下为气态,超低温高压下为液态。作为-种理想的新的合能体能源,它具有以下特点:
重量最轻的元素
标准状态下,密度为 0.8999g/l,-252.7℃时,可成为液体,若将压力增大到数百个大气压,液氢可变为金属氢。
导热性最好的气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