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ZS80--3600施胶机技术文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ZS80--3600施胶机ZS80-3600斜列式表面施胶机为抄纸机工艺中的配套设备,通过该机对纸表面施胶后,充实纸纤维与纤维间空隙,提高了纸的物理性能。通过烘干、压光后,提高了纸幅表面光泽度,提高了纸品的档次。
本施胶机为斜列布置结构,两辊排列倾斜15°。从烘缸引来纸页进入两施胶辊组成的V形施胶槽、进行表面施胶,然后进入下组烘缸干燥部。加压形式采用双曲气胎式。本机为双面施胶,有二根胶辊组成,两辊分别有单独的传动同时转动,纸从两辊中间进入,靠表面的线压力对纸进行加压,并根据纸的工艺要求将两辊间的化学胶剂挤压入纸内,再由下舒展辊送入下道工序。
本机按传动位置可分为左手机与右手机两种排列形式。面对出纸方向,传动侧位于左侧的是左手机,传动侧位于右侧的是右手机,用户选用时应注意与所配用的造纸机方向-致。施胶机传动系统在造纸机中,本机不带传动。
二:主要技术参数:
1:净纸宽度 3600mm
2:辊面宽度 4000mm
3:机架轨距 5000mm
4:设计车速 600m/min
5:工作车速 500m/min
6:设计线压力 60kN/m
7:上施胶辊直径 (包胶后φ775mm) 辊体为铸铁HT200 壁厚60mm表面挂胶、厚度22.5mm 橡胶硬度 OP&J 丁青胶 (挂胶及费用有用户自己承担)。
8:下施胶辊直径 (包胶后φ815mm) 辊体为铸铁HT200 壁厚60mm表面挂胶、厚度20mm 橡胶硬度 15°±3 P&J 丁青胶 (挂胶及费用有用户自己承担)。
10:导纸辊直径φ320mm 表面镀硬铬0.10mm 用厚20mm无缝钢管。
11:闷头、用铸铁HT200烘装。
12:两辊之间倾斜角度 15°
13:加压形式 气胎气动加压
14:双曲气胎2件 外购件
15:轴承 瓦房店总厂ZWZ
16:重量 吨
17:外形尺寸 参看示意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