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离心铸造工艺规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离心铸造工艺规程

1 型筒的预热
安装好型筒涂刷好锆英粉醇基涂料的前后端盖,预热型筒。预热温度一般在 180-220℃范围之间,此时,涂料中的水分可以充分蒸发,减少气孔的产生,使涂料中粘胶剂充分发挥作用,可以防止涂料被冲刷,出现粘型筒、端盖现象。
2 喷涂、挂砂
2.1 喷涂 喷涂压力 0.45-0.55MPa,喷涂小车行走速度 7m/s,喷涂料速度及喷涂量 250g/20s,涂层厚度:小管径 0.2-0.3mm,大管径 0.3-0.5mm ,型筒转速 600-800 转/s。
2.2 挂砂 把定量的覆膜砂或石英砂放在 U 型槽中,把 U 型槽伸入铸型的轴线上,让预热到 200℃左右的铸型转动,倾翻U 型槽,将覆膜砂或石英砂均匀地铺在铸型的工作面上,利用铸型热量硬化覆膜砂, 覆膜砂在铸型上的厚度为 2-4.5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