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折叠式桌椅设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文以用户个性化要求和社会人文发展为出发点,对人性化设计概念的将其发展背景、基储现状和趋势加以阐述,对人性化设计的设计要素加以诠释,并结合大量经典的设计实例对人性化设计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合设计心理学,设计语义学等理论知识探讨设计过程中思维和注意问题,并以-个生动的设计案例加以分析。通过对情感、人性化产品和人性化设计等概念及理论的解析,阐述了人性化设计与审美、趣味化、个性化和时尚的关系。最后分析国内日用品的现状、特点,找出日用品人性化设计的切入点;并将所研究的方法和结果运用到折叠式家居设计案例中,作为设计实践的部分尝试。以期望通过对课题的研究,探索出家居用品人性化设计的具体方法,以期望改善目前人性化设计,为今后家居的人性化设计提供理论依据和方法指导。
许多世纪以来,折叠式桌椅-直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家具之-。随着时代的发展,折叠式桌椅本身成为人们普遍的座椅,所以出现了形式于制作工艺的多样化,同时导致了新功能、新设计的发展。

关键词:折叠式桌椅;家居用品;设计方法;人性化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