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噪声污染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噪声污染论文汽车噪声污染论文 摘要:噪声是现代城市的主要污染之-,也是评价汽车环保性能的重要指标。至2011年2月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11亿辆,去年全国新增机动车2048万辆、驾驶人1317万人,有20个城市的机动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这些车辆主要集中在经济、文化较为发达,人口较为集中的城镇。据《中国 汽车噪声污染论文
摘要:噪声是现代城市的主要污染之-,也是评价汽车环保性能的重要指标。至2011年2月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11亿辆,去年全国新增机动车2048万辆、驾驶人1317万人,有20个城市的机动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这些车辆主要集中在经济、文化较为发达,人口较为集中的城镇。据《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年鉴资料,我国城市数已达668个,今后10年,我国城市化进程将进-步加快,2005年城镇化水平将由2000年36%提高到38%,到2010年再提高到45%,我国城镇人口将由2000年4.4亿人增加到6.28亿人,10年内将有1.52亿农村人口转移到城市,新增城市人口40%。因此车辆噪声已对城市人民的身体降和生活构成危害,控制车辆噪声水平是势在必行[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