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关于中断的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中断是-项重要的计算机技术,采用中断技术可以使多项任务共享-个资源,所以中断技术实质上就是-种资源共享技术↑年来,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单片机的运用不断走向深入。若没有中断技术,CPU难于为多个设备服务,对故障的处理能力也很差。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在计算机中引入了中断技术,现在所有的计算机都有中断处理的能力。此次论文主要研究MCS-51系列单片机中断源、中断的功能、中断系统的组成和功能、中断优先权管理、中断响应条件、中断响应过程、中断嵌套等基本概念及其广泛运用。在单片机中,依靠中断技术不仅能实现实时控制,还可以实现故障的及时发现与处理以及实现人机联系。
51单片机有了中断,在程序设计中就可以做到,在做某件事的过程中,停下来先去响应中断,做别的事情,做好别的事情再继续原来的事情。中断优先级是可以给要做的事情排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