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任务书(-)设计目的
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是在学完了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进行了生产实习之后进行的下-个教学环节。它-方面要求学生在设计中能初步学会综合应用过去所学过的全部课程,另外也为搞好毕业设计做-次综合训练。学生应当通过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在下述各方面得到锻炼:
1. 能熟练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中的基本理论,正确地解决-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合理安排等问题,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
2. 提高结构设计能力。学生通过设计夹具的训练,应当掌握如何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设计出高效、省力、既经济合理,又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来。
3. 学会使用手册及图表资料。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的名称出处,能够做到熟练应用。
(二)设计的要求
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题目-律定为:制订xx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生产纲领为中批或大批生产。
设计的要求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零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