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交汉字显示系统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公交汉字显示系统毕业设计论文

设计的主要内容:-种新型的公交车自动报站系统的设计原理,以89C52RC单片机为核心,控制ISD4004语音芯片及1616LED点阵显示拈做汉字显示的新方案。利用89C52RC单片机作为CPU来进行总体控制,通过语音控制电路进行各种提示语音的播放,同时使用LED点阵电路进行汉字显示,实现了公共汽车的语音自动报站以及汉字提示的功能.如图1所示。

主要包括四个部分:语音录放音电路、LED点阵显示、电源电路、按键控制电路组成。

开发方案和原理框图是由老师引导提供的。具体的电路图和线路组织连接都是需要自己设计的。整个电路的硬件及功能控制软件是自己设计和编写的。
-、单片机芯片:
STC89C52RC单片机芯片采用40引脚的双列直插封装方式。40条引脚如下:
1、主电源引脚Vss和Vc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