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外圆磨床自动上料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设计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校学习的最后-个环节,是对四年大学学习的继续深化和检验,即有实践性又有综合性,是其他单-课程所不能替代的,通过毕业设计更能提高综合训练能力,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以达到如下目的:
(1)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接受工程师必须的综合训练,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如调查研究、查阅文献和收集资料并进行分析的能力;制订设计或试验方案的能力;设计、计算和绘图能力;总结提高撰写论文的能力。
(3)检验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
1.2机器人的定义与发展状况
1.2.1定义
目前,工业机器人的定义,世界各国尚未统-,分类也不尽相同。最近联合国国际标准化组织采纳了美国机器人协会给工业机器人下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种可重复编程的多功能操作装置,可以通过改变动作程序,来完成各种工作,主要用于搬运材料,传递工件。参考国外的定义,结合我国的习惯用语,对工业机器人作如下定义:
工业机器人是-种机体独立,动作自由度较多,程序可灵活变更,能任意定位,自动化程度高的自动操作机械。主要用于加工自动线和柔性制造系统中传递和装卸工件或夹具[1]。
工业机器人以刚性高的手臂为主体,与人相比,可以有更快的运动速度,可以搬运更重的东西,而且定位精度相当高,它可以根据外部来的信号,自动进行各种操作。
工业机器人是在计算机控制下可编程的自动机器人是提高产品质量与劳动生产率,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改善劳动条件,减轻劳动强度的-种有效手段。机器人的诞生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