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TIA V5 100个使用技巧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59.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TIA V5 100个使用技巧

使用CATIAV5,如果要画线或是云形线时,都必须要先画上-个点,可否在平面上任意绘制呢
答:CATIAV5有-个功能叫做 [ 在依附上工作] 只要开启后就可以达到您的需求。此功能可以使用[ 工作依附活动性] 来开启或是关闭此功能。

请问catia的造形设计中,投影对话框中的G1、G2 是什么意义
答:当曲线投影至曲面时,可能会造成连续性的改变,G1、G2用来强制恢复原来曲面的连续性。其中 G1是切线相切连续,G2是曲率相切连续。举例来说,有-条曲线投影到圆弧曲面上,本来的曲线是曲率连续的状态,但是投影后可能会改变为切线连续的状态,此时可以设定平顺中的 G2,与可以允许改变的变异值( 默认值是0.001) ,将投影后的曲线微幅修正回曲率连续,需注意的是只有拥有GSD拈的catia才能够设定,如果只有GS1拈此设定会是变暗无法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