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连接件落料冲孔复合模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连接件落料冲孔复合模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重要装备,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设备,是衡量-个国家和地区工业水平的重要标志。模具在电子、汽车、电机、电器、仪器仪表、家电和通讯产品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工业发展的基石,被人称为工业之母”和磁力工业”。
该垫片零件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车链条中的-个连接垫片,每个链条需要很多个连接垫片,产品销量扩大,线切割加工也可以生产所需要零件,但是线切割加工成本较高,因此采用冷冲压模具进行生产。该模具设计制造难点是如何解决好零件中的凶冲裁,如何确定模具结构、冲裁方案,如何进行模具制造等问题,以及模具制造装配要注意的问题,本文通过采取给小凸模加保护套、在模具结构上选用倒装复合模取代以往采用的正装复合模,这样废料不落在模具表面便于工人操作;在模具制造过程中,为了提高凸模的韧性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折断,采用 模具钢取代常规采用的 模具钢,并采用真空热处理,硬度取 ;在装配过程中为了提高凸模的稳定性,凸模与凸模固定板的装配采用厌氧胶固定等措施,这些措施较好的解决了该模具设计制造难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