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lc与变频器改造龙门刨床继电器控制线路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lc与变频器改造龙门刨床继电器控制线路毕业论文

摘 要

分析龙门刨床的传动特点,用可编程控制器和变频器对其继电器控制线路进行自动化改造,以提高其加工效率。
关键词:龙门刨床;PLC;变频器

对B2012A型龙门刨床的分析
2.1 龙门刨床的基本情况
B2012A型龙门刨床主要有7部分组成,包括床身,工作台,横梁,垂直刀架,侧刀架,立柱,龙门顶梁。其床身上有导轨,工作台芭在床身上,工作台下面有斜齿条,可以做往复运动。立柱上装有横梁和侧刀架。横梁上安装有垂直刀架,工作台工作时横梁不能工作,只有在工作台停止运动时,横梁才能动作用于调整刀架。
龙门刨床的刨削过程是刨刀和工件做相对运动的过程,因此,工件必须和工作台紧密的链接在-起,工件的切削加工只在工作行程中完成,返回行程是空行程。在切削过程中只有工作台由返回行程转到工作行程的期间刀架才给-定的进给量。工作台的往复运动是机床的主运动,其他如横梁的上下移动,垂直刀架沿横梁左右移动,侧刀架沿立柱的上下移动的往复运动称作辅助运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