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620拨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专用夹具设计毕业论文(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C620拨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专用夹具设计毕业论文(设计)

C620拨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专用夹具设计毕业论文(设计)

内容摘要
本毕业论文完成了对C620普通车床拨动叉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及工艺卡的编制,并完成了机械工艺中所需的专用夹具的设计。拨动叉类零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及各种机械设备的变速箱中,本文详细分析了 C620拨动叉零件的结构特点,中批量加工零件的毛坯加工手段,零件的材料;分析了零件的其加工特点,确定其流水线的加工模式,从而实现定制中批量生产加工的工艺规程。就拨叉的加工工艺,分析了三套加工方案,最终确定了-套合理的加工路线,并在以后的计算过程中,验证了这套工序的合理性,最后,以工艺中铣削工序的专用夹具设计为例,进行了夹具的设计的定位分析,并做了切削力、夹紧力的分析计算。

关键词:拨动叉、加工工艺、定位、夹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