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开题报告新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国内外发展研究现状
粉粒物料运输车主要运输散装水泥、石灰石粉、电石粉和粉煤灰。随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粉粒物料由袋装改为散装,这既是粉粒物料供应和运输的变革,也是发展其生产,实行增产节约的-项经济措施;加上全社会对环保的重视,以及我国工业的蓬勃发展,散装粉粒物料运输车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粉粒物料运输车是通过安装在车上的空压机排出压缩气体,通过罐体内的气化床,使气化床上的粉粒物料流态化,经输送管道将罐体内的粉粒物料输送到-定距离和高度的粉仓内。流态化就是压缩气体透过气化床,使气化床上的粉粒物料相互分离悬浮于空气中,具有-般流体的特性。
由于粉粒物料的堆密度和安息角偏大,流化态性能差,若采用举升式方案,除了后端封头部位有小流化床外,罐体内侧无流化床,可节约刚才-吨左右,容积利用率大于99%,卸料速度和剩余率也较好,所以采用举升式设计是国内外的发展趋势。
参考我国现阶段国情可见,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地产建设发展迅猛,作为主要建材之-的水泥需求量巨大,在国家大力推行节能减排的政策指导下,散装水泥运输车具有广大的市场前景和可观的收益回报,因此本文只对举升式气卸水泥运输罐车进行改装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