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YQP36预加水盘式成球机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5个、dwg文件13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 课题来源、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及国内外现状综述
本课题来源于江苏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是设计盘径为3.6m、产量为25t/h的预加水成球盘。
目前我国水泥企业,正向着大型化迅速发展,以海螺集团为首的-批年产1000万吨以上的大型水泥集团发展势头迅猛,海螺在2002年形成年产4000万吨的生产能力,跻身于世界10强之列。基础条件较好的立窑水泥企业,通过推广应用20项适用技术,正在向现代立窑企业和经济规模化发展,以塔牌集团为首-批年产100万吨以上大型立窑水泥企业,已加入发展经济规模新型干法之列。
我国水泥2002年年产总量虽然已经达到7亿多吨,但立窑水泥仍占7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