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MATLAB的模糊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实验- 基于MATLAB的模糊控制系统设计

1.1实验内容
(1)基于MATLAB图形模糊推理系统设计,小费模糊推理系统;
(2)飞机下降速度模糊推理系统设计;
(3)水箱液位模糊控制系统设计及仿真运行。
1.2实验步骤
1小费模糊推理系统设计
(1)在MATLAB的命令窗口输入fuzzy命令,打开模糊逻辑工具箱的图形用户界面窗口,新建-个Madmdani模糊推理系统。
(2)增加-个输入变量,将输入变量命名为service、food,输出变量为tip,这样建立了-个两输入单输出模糊推理系统框架。

(3)设计模糊化拈:双击变量图标打开Membership Fgunction Editor窗口,分别将两个输入变量的论域均设为[0,10],输出论域为[0,30]。
通过增加隶属度函数来进行模糊空间划分。
输入变量service划分为三个模糊集:poor、good和excellent,隶属度函数均为高斯函数,参数分别为[1.5 0]、[1,5 5]和[1.5 10];
输入变量food划分为两个模糊集:rancid和delicious,隶属度函数均为梯形函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