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6246运道设备转运安全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6246运道设备清退安全技术措施

6246运道大量设备需清退,为保证清退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特制定如下安全技术措施。
-、安全技术措施:
1、转运设备的队每班须由队级以上管理人员跟班指挥,并在每班班前会将需要转运的设备分门别类向作业人员进行布置,在作业过程中,需由队级以上管理人员或由队级管理人员指定值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具体发号施令。
2、清退工作开始前,必须先对巷道支柱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有支护失效的地方要先进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后进行。
3、拖运的设备到达指定地点时,需码放整齐、牢固,并用铁丝或麻绳紧固好,以防止设备滑动,撞倒棚子或造成损坏设备现象。
4、设备过运道溜头等障碍地方需要起吊时,应先检查起吊的棚梁是否稳固,如果不能确保安全则需先加固棚梁才能起吊,具体加固方法是沿走向用直径大于16cm的长圆木抬好-梁三柱的走向棚,腿子可用液压支柱或圆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