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采四对换斗门安全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采四队换斗门安全措施
采四队斗口﹙62大斗口﹚因变形严重,现在已影响装煤和使用时的安全。为了保证斗口的正常安全使用,现在决定把斗口全部拆下来换上新的斗门。为了保证施工安全特制定措施如下。
1. 拆换斗口工作由北矿大修队负责施工,施工时必须要有队长或者书记现场负责指挥,必须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
2. 拆换斗口作业前必须先将斗口隔筛附近2米内的矸石彻底清理干净。并把斗口用厚度大于80mm的木板完全盖好,防止煤矸掉入斗口伤人。换斗口作业前必须把斗口第-部溜子的开关锁好,并且挂上有人作业、禁止送电”警示牌。
3. 作业前必须先将斗口内的余煤矸全部放完,由斗口上方放矿灯下到斗口内部,看清斗口内是否还有余煤和余矸。如果有煤矸粘在斗口内时,必须把煤矸彻底放下来。
4. 大修队作业前必须与采四队联系好,换斗口作业过程中严禁开溜子,大修队必须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