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穿垛安全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6246长假风巷穿垛安全技术措施

6246长工作面假风巷按设计每隔3米进行-次穿垛,为保证6246长工作面假风巷穿垛的安全,特编制此措施。
首先必须按《6246长工作面假风巷安全技术措施》每隔3米穿垛-次,所以要根据情况及时缩槽子,不能没有计划的穿垛。
放炮穿垛时先要对穿垛地点3米范围内进行抬楼(抬楼不能用液压支柱,要用木子)以加强支护,同时要先整改好该范围内失效的棚子。
放炮前,必须将开门点10m范围内的电缆、管路、监控线、机电设备加以妥善保护,防止放炮损坏。电缆、监控线要用半圆管包扎好,机电设备、管路要用板皮盖好、包好,防止放炮损坏电气设备、管路等。
加强顶板管理,严格执行敲帮问顶”制度,及时找掉浮矸、活石,严禁空顶作业,支护紧跟当头,巷道内出现断梁折腿现象时,必须及时进行整改。
严格执行-炮三检”-炮三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