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接线模板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概况
马鞍山长江大桥连接线工程起点位于巢湖和县姥桥镇省道206上,起点桩号K0 085,终点位于马鞍山当涂县牛路口(皖苏界),即安徽省颜塘村与江苏省长岗村之间垭口,与拟建的马鞍山至溧水公路(江苏段)相接,终点桩号为K36 189,全线长36.274公里。
本标段全长3.855公里,起点桩号K20 135、终点桩号K23 900,全线路基挖方合计约70万方,其中石方13.7万方,路基填方合计约80万方。全线有桥梁、分离式立交、车行天桥等合计982.29米/13座,涵洞、通道等小型构造物29道。
二、模板的系统结构形式
根据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实际情况,为保证模板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的前提下,考虑到经济安全的目的,拟采用木模板系统进行配制,模板支撑系统采用Φ48直径壁百3.5mm钢管作为楼板模板支撑,上面用扣件固定横向钢管,再搁60mm×80mm松方木搁栅,再铺梁底模和板底模,模板工程安全施工方面需进行安全施工防护措施,除木工严格按本工种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外,主要是对木模板支撑系统进行荷载验算。
三、模板支架要求
1、正确保证工程结构各部分形状尺寸,相互位置的;
2、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刚度和稳定性,能可靠地随施工中所产生的荷载。
3、构造简单、装拆方便,并便于钢筋的绑扎,安装和浇捣砼等要求;
4、模板支架纵横每九米设置剪刀撑-道,提高模板刚度和稳定性。
5、多层支撑时,上下二层的支点应在同-垂直线,并应设垫板;
6、模板接缝严密不漏浆
四、柱支模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