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高速公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5.4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某高速公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为进-步提升某某高速公路龙岩段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设备利用率高、管理集中质量全面有效控制的集中作业”优势,有效提高混凝土结构的施工质量,确保混凝土结构施工又好又快,我公司按照省高指《关于规范高速公路拌和站、预制尝钢筋加工厂建设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各合同段的拌合站、预制嘲钢筋加工厂的建设及管理推行三个集中” 、两项准入”,即每个施工合同段实行混凝土集中拌和、梁片集中预制、钢筋集中加工;实行预制梁模板准入制、隧道二衬台车准入制。现将我公司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如下:
前 言

目 录
-、拌和站标准化建设
二、钢筋加工场标准化建设

-、拌和站标准化建设

每个合同段建设1个大型拌和站,拌和站场地面积不少于10000㎡ ,拌和站分为生活区、拌和作业区、粗细集料区、材料库及运输车辆停放区。每个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