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保证担保在工程实施中应用的初步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保证担保在工程实施中应用的初步探讨

关于保证担保在工程实施中应用的初步探讨 朱震
有史以来,保证担保就被用来保证合同的履行。从十九世纪晚期起,保证担保就被美国私人公司采用,而如今,它更成为平常商务活动的必要组成。工程保证担保是指担保人(-般为银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其他金融机构,商业团体或个人)应合同-方(申请人)的要求向另-方(债权人)作出的书面承诺。工程担保是工程风险转移的又-重要手段,它能有效的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许多国家政府都在法规中规定要求进行工程担保,在标准合同条件中包含有关于工程担保的条款。投标、履约和付款保证担保使现行的公开的,竞争性的招投标体系能够平稳的运作。
-、工程保证担保的现状
在世界范围内,保证担保都被作为-种优于传统欧洲银行信用证的产品而广泛采用。全球担保市场营业额在140亿美元到150亿美元之间,保证业务营业额为35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