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美化天线,隐蔽天线PPT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27.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美化天线 美化天线各种样子,参数等

美化天线--也可称为隐蔽天线,在不影响电磁波信号损耗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手段对天线的外表进行伪装、装饰来达到美化、隐蔽的目的产品,即美化了城市的视觉环境又降低了基站选址和建站的难度,确保通信的顺畅。

按照其应用嘲及应用方式的不同,美化天线可以分为小区美化天线、室内美化天线、基站加罩美化天线、基站-体化美化天线和多网共址美化天线。
主要用于直放站,解决基站信号覆盖盲区,适用于小区,公园等公共诚。其外罩的辐射面采用透波性好的玻璃钢材料,结合周围环境选择产品外观形态及颜色,从而达到更好的美化效果。
该产品分全向型和定向型两种,可以满足不同的环境需要。天线主体小频段宽、易实现共站共址,能较好的保证信号的区域覆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