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加格达奇城市过水路堤建设追溯(市政工程案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加格达奇城市过水路堤建设追溯

摘要:本文阐述加格达奇城市过水路堤建设要点是确保稳定大河主流,分散滩流,缩短水阻交通时间而采取了平衡过水断面,缓速滩流,淤沙填沟”,改造沼泽滩地,发展城市建设有效用地等方面取得了实践效果。
关键词:过水路堤,淤沙填沟

1、历史的回顾
加格达奇新城,是大兴安岭重要的林业特区政府所在地,在地形上被-条曲折多弯的甘河分成隔河相望的两个地区。嫩林铁路线,沿北山坡台地边缘展线并设站,台地上特区政府旁山建设,而飞机嘲部份工厂分散到河南岸的台地上和山凹里,大河低水位时水面宽约120m,洪水时近两公里的河漫滩-片汪洋,因此解决跨河交通,改造利用滩地,是特区政府成立后要办的实事之-。
甘河源于伊勒呼里山,-泻而下汇入嫩江,其流经该城时,已汇水面积-万平方公里以上,山区河道纵坡大,洪水流速高达3.7-4m/秒。该地区河段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