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电梯成品保护确认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成品保护移交单
电梯成品保护确认单
电梯已安装调试完毕并通过特种设备监督局的验收,为满足现场施工使用需要,经与通力电梯单位协商同意提供永久电梯作为施工电梯使用,由中国华西对永久电梯进行接管,至竣工验收完成后1个星期内移交至物业接管,电梯作为施工梯使用期间由总包中国华西对电梯轿厢进行临时夹板保护,同时要求各相关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电梯机房进水损坏配件,(2)电梯基坑进水损坏配件,(3)楼层管道试压引起的电梯井道进水损坏配件,(4)楼层施工用水引起的电梯井道进水损坏配件,(5)电梯轿厢及外呼按钮等配件人为损坏,(6)电梯设备零配件被盗等,如因各相关施工单位自身原因造成电梯设备元器件等损坏、被盗的由责任单位承担费用,责任单位不的由各施工单位共同承担费用。若发生进水事件,电梯单位应组织监理、甲方及涉事责任单位现场取证,进水损坏配件必须留作物证。现要求总包开梯人员配备对讲设备,每座电梯首层张贴联系人电话;电梯公司,总包,监理,甲方监管人员。
请各相关单位施工时对作业人员做好交底工作并相互监督,保证电梯的正常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