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白塘植物园东区总绿化工程cad平面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白塘植物园东区总绿化工程cad平面图

白塘植物园东区总绿化工程平面图
白塘公园的设计是依照经数次论证的方案来确定的最终施工图纸,在东区的最近的实施中,出现了应甲方要求的数次变更,作为设计师我感到公共绿地的设计不是家庭装修,不应由某领导意图决定-切,特别是在东区的变更中出现了影响全园骨架的变化。樱花、樟树、雪松可以增加,但是要把握度,我再次重申设计意图"在自然山林中的几处开敞空间"。
增加1000万投资应是在原东区苗木质量种植效果都达到的条件下的优化,对于图中粉色所标出来的苗木种植效果较差的应责成施工队整改,特别应加强土壤改良的投入,这是维持白塘公园长久效果的根本保证。
对于因设计种植密度达不够而效果不好的区域应适当增加密度和数量达到图纸所覆盖的种植区域。
效果不好原因有二:-是苗木质量普遍欠佳,二是种植密度偏稀,建议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植物数量,保证图上所覆盖的区域植物种类,不要调整种植格局。
现图纸中的增加的植物种类和数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