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合金镀膜玻璃(幕墙)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概况

-、工程概况
xx省xx市消防支队位于xx市新兴的开发区。主体为五层,是-座铝合金镀膜玻璃幕墙为主体立面的新颖建筑物。
本工程投标项为铝合金镀膜玻璃幕墙工程。该工程采用先进材料作业,施工工艺要求高,所以本项目在工程设计及工程施工时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102-96。为使本项目确切做到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切为业主服务的原则。我们认真编制了本项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
幕墙结构设计第 1 页 共 1 页


A、幕墙结构设计
1、风荷载
对于高层建筑,风荷载是主要的外力作用,在建筑物的生存期内,幕墙不应由于风荷载而损坏,因此宜采用50年-遇的最大风力,《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J9-87图6.12《全国基本风压分布图》中的基本风压值是30年-遇,10分钟平均风压值,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