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星级宾馆装修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星级宾馆装修设计CAD图纸

施工图设计说明
概述:
本设计为某一宾馆中餐厅室内装修施工图设计,整个餐厅设计面积为m,主要包括接待台、大厅、雅座、散座、雅间、配餐间、和卫生间休息区等。为体现中餐厅的中式风格,设计师根据设计需要选材,为了使餐厅风格突出,大量运用了木质材料,如胡桃木、枫木等;还采用了各种石材作地面铺装。
一、天棚采用轻钢龙骨铝扣板、纸面石膏板吊顶和木龙骨造型吊顶。天花应做到水平,木龙骨基层均刷防火漆三遍,达到消防规定的木基层防火标准,以杜绝隐患。
天棚封顶前应同消防部门和甲方共检验认可后再封顶。
二、部分墙面用贴面类饰面,由底层砂浆、粘结层砂浆和快状贴面类面层组成,基层应进行封层处理。墙面面罩进口乳胶漆三遍(基层应进行封层处理)。设计人员认可后方能施工。
三、木作部分面层主要采用柚木饰面,基层应刷防水涂料三遍,油漆做底漆五遍(包括抹色、效色、硝基漆饰面),最后三遍半亚光漆。选用的基层材料为三厚板、五厚板、九厚板等,饰面板均为进口材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