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实务口诀记忆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实务口诀记忆法

建筑口诀:

1、 模板工程安全检查:
立稳(两个)模板,支撑(两个)施工。
施工方案、支撑系统、立柱稳定、施工荷载、模板存放、支拆模板、模板验收、混凝土强度、运输道路和作业环境10项内容。其中:施工方案、支撑系统、立柱稳定、施工荷载、模板存放、支拆模板6项内容为保证项目。
2、 基坑支护安全检查:
方坑(两)边水。
施工方案、临边防护、坑壁支护、排水措施、坑边荷载、上下通道、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变形监测和作业环境9项内容。其中:施工方案、临边防护、坑壁支护、排水措施、坑边荷载5项内容为保证项目。
3、 安全管理检查评分表:
目标设计交底责任制两安全。
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施工组织设计、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班前安全活动、特种作业持证上岗、工伤事故处理和安全标志10项内容。其中: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施工组织设计、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检查、安全教育6项内容为保证项目。
4、 起重机十不吊”:
超人满心(信)歪看缺衬劳(牢)力。
超载或被吊物质量不清不吊;指挥信号不明确不吊;捆绑、吊挂不牢或不平衡,可能引起滑动时不吊;被吊物上有人或浮置物时不吊;结构或零部件有影响安全工作的缺陷或损伤时不吊;遇有拉力不清的埋置物件时不吊;工作场地昏暗,无法看清场地、被吊物和指挥信号时不吊;被吊物棱角处与捆绑钢绳间未加衬垫时不吊,斜拉斜吊重物时不吊;容器内装的物品过满时不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