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IEEE电力系统应用的电能存储设备和系统的标准测试程序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IEEE电力系统应用的电能存储设备和系统的标准测试程序.docx
6.7异常状态测试后重新连接
6.7.1目的
该测试的目的是测试ESS的重新连接功能。 ESS因EPS异常而与EPS断开连接后,应在适当的延时后重新连接到EPS。由于ESS在充电和放电过程中的特性(电压和电流)不同,因此应分别在充电和放电状态下执行此测试。该测试应与过压,欠压,欠频和过频测试一起进行。
6.7.2过电压测试后的重新连接
该测试的目的是通过EPS的过电压引起的断开后的适当延时来验证ESS的重新连接功能。
6.7.2.1程序1:用于ESS处于充电状态
ESS在充电状态下过压后的重新连接测试步骤如下:
a)根据制造商提供的说明和参数,将测试的ESS连接到模拟EPS。
b)将模拟EPS的电压和频率设置为被测ESS的标称工作条件。
c)以额定功率为被测ESS充电,并使其保持稳定运行两次重新连接时间。
d)逐步将模拟EPS的电压调节至制造商规定的断开过电压的105%(如果制造商规定的断开过电压可调,取最小值),则被测ESS应与模拟EPS断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