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外墙腻子裂纹、裂缝的成因分析与控制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外墙腻子裂纹、裂缝的成因分析与控制技术
外墙腻子在建筑外墙装饰装修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外墙腻子龟裂问题仍然是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工程公司、装饰装修人员、物业管理维修人员、建材生产厂商最为头痛的事,由于龟裂形成的原因比较复杂,必须熟练掌握相关材料的材性、施工工艺、材料间相互的关系问题与技术原理,科学地衙、用好材料,才能确保产品质量、工程施工质量。
二、外墙腻子的优点
1、品质优良。工厂专业化标准化生产,质量稳定可靠。避免了工地盲目地自购材料,施工人员随意调配,容易导致出现质量问题等。
2、施工快捷。加水搅拌即可使用,产品具有和易性好、保水强、不流挂、易粘附,可提高工效,减轻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
3、粘结强度高。因产品中聚合物的充分作用,可以促使粉未充分水化,提高水粉未浆充分利用自然环境条件实现自养护能力,增加粉未浆的后期强度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