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草化工业区规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区域环境概况
该项目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西南部的草河口镇境内,沿原草河口化工厂所在沟峪展开用地,是本溪县南园工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政府给予优惠政策优势)
项目基地距本溪市中心60公里,距本溪县县城75公里,基地位于镇区东部,西侧临沈丹高速公路、304国道、沈丹铁路和小草线公路,交通条件俱佳。
全镇国土总面积201平方公里,现状人口2.45万人,规划至2020年人口增至5万人∩为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劳动力。
基地为沟谷用地,东、南、北三个方向被自然山体所环抱,用地独立且自然风光优美。
2、基础设施配套条件
该项目坐落于原草河口化工厂厂址之上,道路、给水、排水、电力、电信等设施-应俱全,为企业直接进驻使用提供了便利的先天条件。
3、项目基地概况
该项目基地位于沟谷之间,呈带状东西向纵深展开,规划基地总面积27.35公顷,其中-期规划用地面积16.29公顷,二期规划用地面积11.06公顷。同时,谷地尽端可提供3.40公顷用地作为企业租赁场地使用。
项目基地原址为化工厂用地,其中有大量办公建筑和工业厂房建筑质量尚好,可重复投入使用,将节约-大部分建设成本。此外,厂内原有的变电所、锅炉房等基础设施也尚完好,可考虑再度使用。
4、建设愿景展望
规划充分结合沟峪地形地貌特点,依托便利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利用现有资源,全力打造以铸造、铸件产业为主,建设规模达22万平方米以上的现代化工业加工区。
5、规划方案概述
规划方案分为办公接待区、加工区及物流仓储区等三个功能区域♂合基地入口布置办公及对外接待类建筑,符合企业-般布局特点;利用基地开阔地段布置生产车间,以便于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的顺利展开;利用不规则地带和带状用地布置仓储及物流用地,-部分靠近生产车间存储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另-部分存储生产成品件(可利用清理后的矿渣用地作成品堆场),对外展出和销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