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5年R101重整炉改造工程脚手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15年R101重整炉改造工程脚手架施工方案

脚手架搭设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工程方案为液化空气(连云港)有限公司2015年R101重整炉改造,炉体高度约12米,有效做业直径2.8米。
二、编制依据
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11
三、 施工前的准备
1) 施工人员:所有进入厂区人员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方可进行施工。
2)防护品准备:工作服、安全鞋、安全带(五点式双扣安全带)、安全帽、手套、毛巾等。
3)工器具准备:铅丝钩、扳手、手钳、榔头及-般用钢丝绳、工具袋等。
4)材料准备:钢脚手架管、扣件、木架板(全新异形木架板)、10#绑扎镀锌铁丝、其它消耗材料等。
5) 施工工艺流程
搭设施工脚手架 安装工作使用 拆除脚手架 搬运清理 日常维护。
6)脚手架施工材料的准备
(1)钢管脚手杆应用外径为φ48mm,壁厚为2.5-3.0mm的钢管,长度以1.5m~3m为计。凡弯曲、压扁、有裂纹或已严重锈蚀的钢管,严禁使用。
(2)铁丝宜用12#镀锌铁丝。
(3)扣件应使用铸铁材质。凡有裂纹、弯曲、螺丝滑丝的扣件,严禁使用。
四、脚手架搭设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脚手架的搭设间距距加热管不大于200mm;
2)脚手架的基点和依附构件(物体)必须牢固可靠,每层间距为2米;
3)脚手架整体应稳定牢固,不得亿晃动每6米设-处与罐壁连接管;
4)脚手架的作业面脚手板应满铺,绑扎应牢固,板间缝隙不得大于30mm。
5)上料口四周应设高度不小于1米的拦腰杆;
8)脚手架平台外侧,应设置100mm高的挡脚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