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隧道毕业设计 标准版(2.3万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隧道毕业设计 标准版
摘 要
隧道施工组织设计是施工的基本依据。根据施工文件要求、隧道工程特点、围岩条件、工期要求、周围环境、施工技术装备和施工力量等技术与经济因素,在确保安全、经济的前提下,编制隧道施工组织设计。其目的是保证工程按设计要求的质量、计划规定的进度与合理的设计预算,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本毕业设计为秦岭-号隧道下行线隧道施工组织设计。设计以秦岭-号隧道 下行线隧道区域地质构造平面图为基础,依据现行公路隧道规范,对隧道主体、隧道洞门、防排水系统、通风系统、照明系统等进行设计。隧道主体采用新奥法进行施工设计,初期支护采用锚喷支护,必要时加设辅助支护措施,衬砌型式采用复合式衬砌,并通过围岩约束-收哩对初期支护设计进行验算;结合交通量和隧道长度,采用双竖井配合射流风机通风,并进行通风计算;照明采用高压钠灯,并进行照明验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