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5-10-26 南漳县城县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5-10-26 南漳县城县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2015-10-26 南漳县城县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建设项目,应进行交通影响分析,核定地块建设容量,确定建筑后退规划道路红线距离、出入口位置、停车泊位、步行交通及其它交通设施等,为建设项目的确定提供依据。
1、有大量人流、车流集散的公共建筑(体育场馆、影剧院、展览馆、博物馆、车站、市场、物流中心)及建筑面积大于50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商业、办公、旅馆、餐馆、娱乐、医院、学校,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居住项目。
2、对城市交通设施,如公路客(货)站(场)、公共停车场、公交枢纽等。
3、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认为对城市交通有严重影响的其它建设项目。
4、南漳县城区、园区路、街、巷概况及性质。
⑴路、街、巷概况:
①目前,城区、园区已有的和在建的道路、街、巷计49条。其中:
“大道”9条(绕城大道、水镜大道、凤凰大道、丹阳大道、金漳大道、发展大道、建设大道、威利邦大道、凯骑大道);
“路”25条(玉印路、凤山路、临凤路、徐庶路、苗圃路、卞和路、学府路、玉凤路、西凤路、金凤路、丹凤路、和平桥路、文笔峰路、滨河路、青泥湾路、金庙路、城南路、情侣路、珍珠泉路、泰鸿路、镜湖路、红旗路、机电路、机电纵路、清龙路);
“街”5条(万山街、文庙街、西关街、顺河街、洞坪街);
“巷”10条(普济寺巷、北拱门巷、梁家巷、狮子巷、城隍庙巷、庵巷、西苑巷、安南巷、咸丰巷、易家巷)。
②新命名、更名共16个。其中,新命名10个(金漳大道、丹阳大道、发展大道、建设大道;临凤路、金凤路、丹凤路、泰鸿路、镜湖路、情侣路);更名6个(卞和路、青泥湾路、西凤路、北拱门巷、庵巷、西苑巷)。
③待县行政中心建立后,周边新街巷均以传统历史文化中的“中庐路”、“思安路”、“荆楚路”、“熊绎路”等命名。
⑵道路性质:
①主干道15条。其中自北向南,东西向8条:绕城公路、丹阳大道、凤凰大道、水镜大道、滨河路、发展大道、威利邦大道、凯骑大道;自西向东,南北向7条:玉凤路、卞和路、苗圃路、金漳大道、青泥湾路、环城东路、城南路。
②次干道12条。凤山路、文庙街、万山街、金庙路、珍珠泉路、徐庶路、明珠路、清龙路、红旗路、机电路、机电纵路、漳龙北路。
③支路3条。情侣路、泰鸿路、镜湖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