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建专业考试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土建专业考试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共 分)
1、储罐墙体施工属于(主体分部)工程。
A、地基基础分部
B、基础子分部
C、主体分部
D、桩基子分部
2、江苏滨海(LNG)一期扩建项目接收站扩建工程墙体混凝土等级为(C50P8F200)。
A、C40P8F200
B、C45P8F200
C、C50P8F200
D、C35P10F200

3、江苏滨海(LNG)一期扩建项目接收站扩建工程墙体墙体1-12层钢筋混凝土保护层厚度及允许偏差为(1、钢筋保护层厚度的标准因部位而异,钢筋保护层厚度允许偏差是 10mm 。2、根据GB50204-2002(2011版)《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项目中,有受力钢筋保护层厚度允许偏差基础±10mm,柱、梁±5mm,板、墙、壳±3mm。其注:2 表中梁类、板类构件上部纵向受力钢筋保护层厚合格点率应达到90%及以上,且不得超过 表中数值的1.5倍尺寸偏差。
3、混凝土保护层允许偏差值为(+8mm,-5mm)。混凝土保护层是用于保护钢筋的。混凝土保护层厚度是指混凝土结构构件中最外层钢筋(箍筋、构造筋、分布钢筋等)的外边缘至混凝土表面的距离。)
A、25mm偏差±3mm
B、30mm偏差±2mm
C、40mm偏差±5mm
D、50mm;偏差±3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