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州某科技园总体规划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35.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广州某科技园总体规划设计CAD图纸

方案说明:
广州广日科技园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机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安捷通电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科学城南部,总用地面积为206615平方米。该用地三面是道路、一侧靠山,北侧是三横路、南侧是黄云路、西侧是珠吉路、东侧邻山。
厂区分为两个大的区域;即生产区和厂前区。整个厂区北高南低,本方案为将生产区布置在厂区的北侧;厂前区布置在厂区的南侧;并将动力区布置在厂区的东部以充分利用不规则的地形。厂区的西侧为主干道珠吉路,在厂区的西侧立面比较平整。
整个厂区两个区域之间设一个台阶,在生产区和生活区之间设挡土墙,但有道路处
应设有坡道来连接,以满足生产、生活、消防安全的要求。
整个厂区分为两个出入口,北侧为人流出入口;南侧为物流出入口。汽车底盘及成品车停车场设置的厂区的北门处;其南为大的联合厂房,内分为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总装车间及涂装车间。厂房内的工艺流程基本上也是按此走向的;生产流程为:来料--切割--压机辊压--焊接--涂装--总装。相邻厂前区办公楼的为屏蔽门生产区,在其东侧设置仓库,以供来料及成品存放。停车场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约停车150辆成品车。专用生产可达成10000辆/年。
厂前区分为东西两部分:西侧为食堂及综合楼;东侧为综合服务办公楼及销售服务
中心,为公司的商务中心。利用东北角处设职工活动场地。厂区的排水采用管道排水,利用地势从北向南排,出口接入市政排水设施。
厂区的围墙采用成品铸花围墙:每2.4米设砖柱;砖柱外贴磁砖,内留用于布置照
明的管道,砖柱上安装照明灯饰。高度小于1.6米。并建在规划红线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