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论文关于机械制造极其自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毕业设计论文关于机械制造极其自动液压传动以运动传递平稳、均匀,体积孝结构紧凑,反应灵敏、操作简单,易于实现自动化,自动润滑,标准化程度高,元件寿命长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中。这给液压油系统的保养及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须做好对液压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延长其使用寿命。在重视液压系统的维护管理的基础上,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故障的发生。

1、液压油的污染原因

统计资料表明:液压系统的故障约70%是由颗粒污染物引起的,油液的颗粒污染是液压系统失效的最主要根源。液压油的污染有多方面的因素:-是液压油本身的变质 产生的粘度变化和酸值变化;二是由于管理不当,造成外界污物直接混入待用液压油内;三是液压组件杂物颗粒混入,如油箱焊渣铁锈、阀门组件残留的铁锈及钢砂;四是零件自身的磨损、锈蚀及过滤材料失效;五是装配和维修过程落入灰尘、脏物等。

2、液压油污染后的危害

在工程机械液压系统中,看起来是很洁净的油液,其中可能悬浮着大量的微信粒,对系统性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液压油污染的危害有如下几点:
1)污染物常使节流阀和压力阻尼孔时堵时通,引起系统工作的压力和速度不时变化,影响液压系统工作性能或产生故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