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1091驱动桥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1091驱动桥设计论文

摘 要
驱动桥处于动力传动系的末端,其基本功能是增大由传动轴或变速器传来的转矩,并将动力合理的分配给左、右驱动轮,另外还承受作用于路面和车架或车身之间的垂直立、纵向力和横向力。
驱动桥-般由主减速器、差速器、车轮传动装置和驱动桥壳组成。
设计驱动桥时应满足如下基本要求:
1) 选择适当的主减速比,以保证汽车在给定的条件下具有最佳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2) 外廓尺寸小,保证汽车具有足够的离地间隙,以满足通过性的要求。
3) 齿轮及其他传动件工作平稳,噪声校
4) 在各种载荷和转速工况下有较高的传动效率。
5) 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和传递作用于路面和车架或车身间的各种力和力矩;在此条件下,旧能降低质量,尤其是簧下质量,减少不平路面的冲击载荷,提高汽车的平顺性。
6) 与悬架导向机构运动协调。
结构简单,加工工艺性好,制造容易,维修,调整方便。
在本次设计中采用了AutoCAD绘图软件进行了装配图和零件图的绘制,通过对AutoCAD的编辑工具与命令的运用,掌握了从AutoCAD基殆础零件的绘制的创建与绘制的方法,并且理解了机械图绘制的工作流程,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各种应用软件和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