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微机原理实验教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微机原理实验教案

微机原理实验教案

-. 编辑源程序
1. 双击桌面TdPit快捷方式,在文件下拉菜单中选择新建(N), 如图1-1 所示,在空白处编辑源程序。在输入源程序中, 大写字母与小写字母相同,空-格与空多格相同。
2.在源程序编辑结束后, 点击文件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保存, 如图1-2 所示。
3. 在图1-3 所示的对话框选择保存路径后,输入文件名和扩展名(ASM)。

二.编译源文件
1. 点击编译的下拉菜单,选中编译, 如图1-4 所示,或单击工具栏
2. 经编译后岀现的信息如图 1-5 所示, 在该窗口信息中显示编译的文件名, 源文件岀错的行,岀错的类型及内容,错误和警告的数量等信息。
3. 如有错误和警告, 双击信息的错误或警告项, 红色标志自动定位在错误或警告行, 如图1-6所示,逐项修改后存盘、编译直到错误等于0 为止。注意: 有的警告不影响生成目标文件
三.连接目标文件
1. 点击编译的下拉菜单,选中链接(L). 如图1-7 所示,或单击工具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