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06-01水平连续熔铸炉机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06-01水平连续熔铸炉机操作规程

-、 设备用途
HD-LZ1000型水平连铸机组由熔化保温组合炉、电控系统、水冷系统、炉体工作平台、拉坯机、在线锯切机和出坯系统组成。熔铸炉的机构特点是:采用三个感应线圈,可实现三相自动平衡,并联三相补偿电容,提高功率因数;熔化炉与保温炉相连,熔化铜液经流槽直接进入保温炉,避免铜液转运中降温、氧化和吸气,不加脱氧剂即可生产无氧铜;拉坯机采用无齿间隙传动,伺服电机驱动,由计算机控制完成拉-停-反推连铸工艺的全过程;在线锯切机的水电气液控制独自成为-个系统,锯切进给量由液压系统控制,可实现慢进快退锯切要求。
二、 设备组成及操作步骤
1、 熔化、保温组合炉
1. 1熔化炉和保温炉相连,并具有三只感应器即为三联体炉。熔化炉采用两组倾斜熔沟形式,熔沟中心置入铁芯,感应线圈和水冷套。保温炉采用-组垂直熔沟,熔化炉中的铜液经炉膛底部潜流槽进入保温炉,而避免了因铜液转运中的热损失、氧化和吸气。
1. 2熔化炉和保温炉安装在可活动支架上,在熔化炉下方有固定双铰链。为了方便于水套(结晶器)的更换和安全方面的考虑,整个炉体可由保温炉两侧的油缸来实现0-25°范围内倾斜(升降)动作,保温炉分别有手动、自动温控系统,温控为自动跳档(即自动从高档转到低档或低档自动转到高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